雨季沒有來臨看著電視說著天氣要變冷真開心 至少不用在九份民宿熱下去昨晚的夜空 很漂亮沒有灰色的雲 一點星光掩蓋的 買屋純黑色風不冷 帶點秋天的氣息唯一個缺點 只是手指上又有賣屋莫名其妙的傷痕很不想花很多心思 在我認為不需要擔心的系統傢俱地方偏偏那種改變 連自己也都緊張時間可以就這樣過去感室內設計謝某些混蛋天天陪我喝到半夜雖然我討厭不是酒就是安眠藥西服的生活但是起碼這樣的路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在走當我需要人酒店兼職花時間陪我 而在那背後卻是加倍心痛 
房屋二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景觀設計}



分享

Facebook
Plurk
買屋網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69ryae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