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還會下雪 作詞:邱芷玲、王力宏 / 作曲:王力宏 主唱:王力宏  朋友都告訴我台灣房屋你太冷漠 我卻相信你是有點寂寞 也許你會需要我的問候 就算積雪我會融化所有  總是心鍍膜疼你的冰冷雙手 總是設法了解你的感受 我會隨時為你點一把火 寒冷時候讓你更靠近我...... 酒店經紀 四月 還會下雪 四月 還會下雪.......... <奇怪 四月怎麼會 怎麼會下雪呢? 每次跟翻譯社你見面 又好像變冬天 是不是你對我太冷漠!> 四月 還會下雪 四月 還會下雪九份民宿.......... 常常擔心自己不夠成熟 常常害怕你會突然逃走 提醒自己隨時保持溫柔 要像太日月潭民宿陽四季都要發熱 了解你像了解天文星空 複雜難懂帶點神秘傳說 相信自己屬於堅強星座 不會看房子退縮永遠向前走 四月 還會下雪 四月 還會下..... one more time! 四月 怎麼會下雪 四汽車美容月 不再下 不再下四月 四月 四月還會下雪.....怎麼可能 四月不再下雪了! @我也很喜歡力買屋宏的創作,這是較早期的其中一首!雖然不是當時的主打,但覺得曲風很特別!而且力宏唱出來的感覺澎湖民宿很隨性,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69ryae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