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養難出生率低 年輕人不敢生 其來有自 因為教育真的很難懷孕只有10個月 之後就是一生一世的負擔 牽掛孩子從出生開始  父母就有卸不下的負擔 擔不完的心教育專家給我們很多的教養理念 我覺得為人父母的應該多涉獵不是一本書 一酒店工作個方法就可以幫我們教養孩子所以  一有機會就要多聽聽別人怎麼說  不要以為孩子是你的 你就可以隨心所欲我看過很多很強勢的父母  孩子在小的時候也許會照他的計畫成長 可是 稍微大一點時 有自己的想法時 父母可能就成為長灘島他叛逆的理由了將心比心 我們自己也不喜歡父母強迫我們  所以當你為父母時 千萬不要忘了這個基本原則過度的強勢 只有把孩子推得更遠  這是數據說的 不是臆測的有一個學生 非常優秀 一天我上課時她還沒到 那是第2節了上課中東森房屋 她姍姍來遲 我照例追問原因  因為我討厭沒時間觀念的習性她說了前一晚上父女爭執的故事  順便送我一個娃娃卡片--她做的我消遣她被罵還有心情玩 難怪老爸發飆可是 當我仔細看那個娃娃時 幾乎崩潰 那是一個簡單的女孩頭 畫著眼室內設計睛嘴巴鼻子 頭髮地方是貼上真的頭髮哪來的頭髮  猜! 是他爸爸用鉗子從她頭"剪"下來 丟在地上的她撿起來 靈機一動 畫一個人頭上去...這場景..我起雞皮疙瘩如果只看成品 你會覺得有創意可是加上那個故事  我毛骨悚然買房子  多可怕的心情啊我留著那個作品  每看到就掉淚...那是真實的故事 孩子非常非常優秀 人也很美 個性很倔 但是父母要求她要在萬人之上  稍一閃失 恐怖的事件就來了更諷刺的是父母都是教育界的這樣的孩子 打死我我都不相褐藻醣膠信她會和父母談心事 她會喜歡窩在家裡這樣 就算她出人頭地了 又如何父母辛苦的養育  究竟要的是什麼樣的孩子 國家的 還是你的 還是兩者皆是現在問題學生真的很多 叛逆的孩子更多但是沒有一套放諸四海皆準的教育方法---所以有這麼九份民宿多教育學派 專家 各說各的也許放風箏道理可以好好體悟一下  何時收 何時放 收放要怎樣才能自如拿捏到收放的標準 你就成功了 但是 每個孩子個性不同  同一個人也會隨時間轉變父母必須努力吸取新知 耐心聽聽你的孩子的心聲房地產  細心觀察他的變化硬碰硬  一定完蛋這功課是一輩子的  大家要用心做 才會減少問題發生社會到底怎麼了 怎麼這麼多的問題 政治問題看了生氣 親子問題又令人擔心 我看就讓"龐貝"歷史重演好了 世界瞬間就毀於一夕所有問永慶房屋題也一併解決 就再也沒有人有煩惱了可是我得先煩惱什麼時候要發生 我要不要先把所剩的小錢先花光  以免遺憾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室內裝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69ryae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