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以來的心結多年以來我一直在覓一個~~棲身之所!!讓自己無慮能貼切的過著生活租房子的地方! 多年以來我一直在尋一位~~人心善良!!能貼心能順意能讓我無所顧忌的女人結婚! 多年以來我一直在找一人~~不會離婚!!不會輕言離婚的女人因為我離過兩次!怕了 關鍵字廣告多年以來我一直在做一些~~壞事善事!!因為善惡一念間觀念不一定同所以不見得能茍租房子同! 多年以來我一直孤獨一心~~因為我是!!非盲即盲~~盲卻不盲的人~~落到一場粉忙永慶房屋的人生! 多年以來我一直留戀一版~~寄託心靈!!探窺人生~~黑暗角落裡落淚的心靈~包燒烤括你!保括我 每一個人都有過去~好的不好的~~總是自己的!!妳的我的她的也是自己的網路行銷~~請不要宣染~ ~~請不要去誇大膨脹別人的事~~如果你自認你的粉大~~你儘管說~~至襯衫於別人的~你就免了喔 人都活是在自己的世界裡!這是正常的!難不成要我去做你的夢seo嗎?才不要ㄟ!! 因為你會色咪咪的對我毛手毛腳~~你可能是~~~~~色阿姨喔~~CCCC笑笑房屋二胎囉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69ryae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