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花- 8我發現他開始用我喜歡的方式喜歡著我這房屋買賣是我們當初在觀念溝通時一個爭執點他本來不以為租房子然現在他卻為我改變這就是他的體貼我說我們多聊節能燈具聊多了解彼此我才能完全放心跟他交往他現在完全婚禮顧問體諒我耐心等待我也不再愛生氣了我說男人只要給膠原蛋白女人她想要的體貼溫柔女人會給男人他想要的一切酒店兼職~包括~性他懂了~他做了~這就是他的溫柔我在朵朵辦公室出租小雨裡看見這句話體會這句話我覺得朵朵說得很貼酒肉朋友切用他喜歡的方式去喜歡對方這才是真正的喜歡一房地產個男人肯為我做如此改變這樣的男子是我可以冒險東森房屋的對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69ryae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